close

beauty_1606552967502.JPG

新年和情人節就快到,想到了送什麼禮物給好友閨蜜了嗎?或者男生想好了送什麼給女友嗎?

送禮一定要貼心!我有一個非常好的推介!

話說我一直都用了Philips的直髮器很多年了,最近知道Philips推出了全新 Hair Straightener Prestige SenseIQ 智能感控溫鎖水直髮器,急不及待要試下!

IMG_0829.JPG

這個新版的Philips 直髮器最吸引我之處就是嶄新的SenseIQ智能感溫調控科技,以「感溫、調控、護髮」三步曲,防止秀髮過熱受損,鎖緊髮絲70%天然水份,保持髮絲93%自然強韌!

這個設計實在太貼心了!始終每個季節的溫度和濕度都不同,這樣就可以造型同時護髮!

另外,四倍負離子強效釋放技術,迅速去除靜電,瞬間撫平毛燥,解決冬天頭髮變「天線」的問題!

IMG_0832.JPG

護髮三步曲:

感溫 - 配備數碼感溫器在用家造型時,持續地感應頭髮的溫度超過20,000

調控 - 內置智能微型處理器仔細分析並準確調控適合用家髮質的造型溫度,防止秀髮過熱受損

護髮 - 有效鎖緊髮絲70%天然水份,保持髮絲93%自然強韌

IMG_0837.JPG

我們來看看Philips智能感控溫鎖水直髮器的設計吧!

白色的機身配搭玫瑰金特滑陶瓷浮動面板,簡潔又時尚!

按下SenseIQ模式吧!

IMG_0840.JPG

SenseIQ 智能感控溫鎖水直髮器採用的浮動面板,面板在造型時會順應髮束天然弧度靈活浮動,減少因夾緊髮束對頭髮造成壓力或在拉直頭髮時導致拉扯損傷。

 

攜帶去旅行都好方便,機身輕巧,不用的時候就蓋上白色的蓋子,配搭杏色隔熱收納袋,收藏方便!

IMG_0838.JPG

Ummm...我每天睡醒起來頭髮大概就是這個樣子....簡單來說就是亂七八糟!

冬天更麻煩,因為容易毛躁!

其實我平常整理頭髮幾乎都是走簡單路線,因為早上時間不多,一定要快快弄好出門口!

  • 快速模式 適合粗硬、豐厚或天生鬈曲髮質,熱力達210°C
  • 一般模式 適合中等粗幼或微鬈髮質,熱力達190°C
  • 溫和模式 適合幼細、淺白、淡黃或漂染髮質,熱力達170°C

Philips智能感控溫鎖水直髮器正好配以 15 秒快速預熱功能,好適合每天都很匆忙的上班族!

14 段溫度(120-230°C)選擇一目了然,而 LED 模式顯示燈清楚顯示三款預設溫度模式,操作容易。

IMG_0976.JPG

我好着重我的瀏海部分,用Philips直髮器可以輕易夾出我想要的弧度!

beauty_1606552232677.JPG

IMG_0974.JPG

可依照頭髮狀況和造型需求選擇適合的溫度,我比較喜歡用180度!可以完美夾出簡單內彎!

大約兩三分鐘就可以夾完我這頭長直髮!

過程好順滑,一條頭髮都沒有夾斷!

beauty_1606552440154.JPG

 

beauty_1606552522233.JPG

直髮器的不導熱頂端設計可以避免造型時燙傷雙手!

夾完之後髮質變得非常有光澤感,滑不溜手!

beauty_1606552657153.JPG

造型Keep一整天絕對沒有問題!

IMG_0975.JPG

每位女生都值得擁一把能承受不同造型同時強韌柔滑的秀髮。

IMG_0972.JPG

這份禮物實用性很高,相信收到的人一定十分喜歡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