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909.JPG

雖然我間中都有做運動,但最近經常加班,坐得多,又多出街食,好驚會有肚腩仔!

另外一個問題就是,練core是一件不容易的事,加上我們都是繁忙的上班族,如果有簡單快捷的方法就好了!

IMG_6910.JPG

這天我去了尖沙咀的iPRO,體驗了全球首創及唯一雙技術,Emsculpt Neo——最新一代增肌減脂療程。

中心整潔乾淨,職員都很友善!

IMG_6911.JPG

Emsculpt Neo專利HIFEM+™️結合Synchrode RFTM技術,可以刺激肌肉生長,減少脂肪層厚度,增肌25%、減脂30%

IMG_6915.JPG

7份醫學報告實證,原來4次療程就相等於12-16星期訓練,太利害了!

雖然我沒有肚腩,但我都想鍛鍊腹肌,所以這個療程都好適合我!

重點是得到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,安全、無痛、強效!

躺著30分鐘就可以極速做gym!過程會感受到腹部肌肉在動,有拍打的感覺,暖暖的,有點酸軟,好似做緊sit up,度數最高100%,可按個人接受程度加減!

IMG_6912.JPG

 

IMG_6913.JPG

 

IMG_6914.JPG

療程後,美容師貼心提醒我不要用太熱的水沖涼!

大約2,3天後看看,發現腹部肌肉有緊緻,感覺結實了,相信再做多幾次就會有腹肌bb

IMG_8638.jpg

 

 

 

#修身堂 #iPRO #減肥專家 #增肌減脂 #EMSCULPTNEO #EMSCULPT #躺着做Gym神器 #馬甲線 #人魚線 #腹肌 #蜜桃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