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054.JPG    

新年在家做什麼好? 當然是敷mask吧!

韓國醫學美容團隊 L&P Cosmetic 美迪惠爾深明每寸肌膚都有不同特性,每位女士對面膜都有不同的需求及期望,因而研發了一系列面膜針對不同的需要。

 

鮮調粉末精華面膜系列

cats.jpg  

舒緩綠茶鮮調面膜

功能: 抑制過敏、收縮毛孔,增強免疫力,改善失眠。

很新奇有趣!第一次用這種面膜,研究了一會兒!

原本的面膜是精華和面膜紙分開的,分隔線旁邊有個小洞,使用前用手按壓在精華液的一方,精華液就會流向面膜紙那邊了!

IMG_8057.JPG  

 

IMG_8060.JPG  

 

這樣的面膜設計可確保使用時是最新鮮!綠茶粉末研壓在纖維面膜上, 綠茶可排毒且抗氧化,舒緩淨化,延緩衰老,使皮膚回復彈性。

12.jpg  

敷完很refresh!即使用紙巾吸乾,還會有一層薄薄的精華液留在臉上,有很強的保濕功效!而且還可以舒緩我敏感的皮膚,可以為敏感肌降紅!

gsgddg.jpg  

 

重點逆時抗皺保濕系列

IMG_8059.JPG  

逆時抗皺撫紋凝膠眼膜

採用專利技術的高濃度有效成份,如表皮生長因子,海洋膠原蛋白和三文魚卵萃取,將凝膠內的精華滲透至肌膚低層。

這種質地的好處是不會有精華液在臉上亂滴,坐著和站著都可以^^精華啫喱遇熱轉化為液體狀,易於被肌膚吸收,並能迅速導入肌膚深層細胞!!!

IMG_8107.JPG  

 

dhk.jpg  

 

123456.jpg  

眼膜貼服度也很好,敷了二十分鐘後,眼肚的乾紋都bye bye了!而且浮腫也舒緩了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