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407.JPG  

之前新年吃得太放肆,弄了個雙下巴出來,害得我現在影相都不敢影側面><

2B Mask For Face經由設計師Céline De Oliveira,準確勾劃出最完美面膜胚型,並從三十多種彈性布材中,挑選出特殊高彈性物料,設計出獨有的雙拉提力學剪裁面膜,能自動適應任何面型。

IMG_8408.JPG  

每片2B mask for face均注入62B頂級瘦面精華,突破性AH-3配方及coix seed extract能高速疏通淋巴, 在面膜覆蓋面部及整個下巴時,瞬間打開毛孔,加速瘦面精華吸收,將瘦面精華100%送到深層皮膚,瘦面效果更快更明顯。

 

第一步:您可以折起下部的掛鉤并掛上上部第一副掛鉤:它能幫助您固定下巴部位,并調整面頰及鼻位達致最佳。

 

第二步:然後由顎部掛起第二幅掛鉤。它能確保下巴及頸部完全吸收精華液。

IMG_8411.JPG

 

IMG_8412.JPG  

 

敷了二十分鐘,瞬間重點拉尖下巴,雙下巴收緊了,V型下巴即刻出番來

Befor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fter 1 week

cats.jpg  

 

2B Mask for Face 姊妹淘教學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k5ez91kEu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