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1650  

 

一向都知道RMK的底妝很出名,一直堅持打造的透明底妝信念,完美提升自然素肌的亮度,這次我試用了UV Powder FoundationGlow Stick

 

IMG_8336    

 

RMK UV Powder Foundation SPF 30PA+++

RMK一直堅持締造具透明感的底妝,今次的UV Powder Foundation防曬度更提升至SPF30PA+++!還配合新配方AD Powder,透薄的coating有效阻隔UV-B,更可有效阻隔導致肌膚深層受傷害的UV-A

initpintu_副本1    

 

拆開盒子,裡面有一個絨面袋子,粉盒是銀色的,喜歡簡約的設計!

 

initpintu_副本2  

 

我平日比較少用粉餅,因為怕會有厚粉的妝感。

UV Powder Foundation的粉質非常幼細,塗在皮膚上幾乎沒有粉感,粉底很貼服,絕對不用擔心厚粉問題,而且柔光效果令毛孔變得不明顯!

 

 initpintu_副本3  

 

最喜歡是一點也不會有乾乾的感覺,因為有蜂皇漿精華、透明質酸等精華保濕度和遮瑕度都不錯呢!

 

egaga  

 

RMK Glow Stick

 

1111  

 

平時化妝我都很著重打亮這個步驟~

cats  

 

RMK Glow Stick的用法好簡單,只要在鼻樑、C字位、下巴塗上一點點,珠光色膏狀,沒有閃粉,所以非常自然,沒有油膩肌的感覺。

SAM_1644  

 

不論使用Powder FoundationLiquid FoundationFace Powder,也可同時使用Glow Stick

五官即時變得很立體,而且還很自然!

IMG_8354  

 

我認為這種膏狀的highlighter比粉狀的較好,因為不會令毛孔顯大,令肌膚顯得更幼滑。

整個妝感都得自然,打做日常妝最適合!

 

 

RMK專門店:旺角朗豪坊,銅鑼灣時代廣場查詢電話:2865-0941 RMK

專櫃:崇光百貨銅鑼灣店FACESSS (海港城海運大廈) 、一田百貨(沙田)

 

 

如果想知道更多詳情,請click: http://campaigns.cosmopolitan.com.hk/2014/special/rmk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