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649.JPG  

Catherine一直都是長直髮,都是因為易於打理,但因為每年都有電負離子直髮,所以髮尾都有點損傷!

 

早上起來頭髮都會有毛燥開叉,難梳又易折斷!

 

最近收到Liese輕爽美髮造型系列3枝產品,輕爽美髮造型系列採用獨有的輕爽無重造型技術,輕爽質感不繃硬,拯救一下毛燥開叉頭髮~~

 

輕潤順髮造型乳 Frizz-Free Styling Milk

ll.jpg  

細緻滋潤幹糙發質保持秀髮順滑,優雅整齊撫平毛燥

lll.jpg   

取適量髮乳於掌心輕輕搓揉由內而外均勻塗抹於頭髮上~

cats.jpg  

 

用完輕潤順髮造型乳後,頭髮有淡淡的香味,輕爽不黏立,頭髮的順直度和貼服度都增加了!

 

輕柔熱感直髮水 Straight Style Blow Dry Mist

ddd.jpg  

使用時均勻噴於乾髮上可以配合風筒或直髮器使用,這樣就可以保護髮質,減少受傷!

 

雙層美髮精華 (滋潤) Hair Cocktail (Nourish)

ppoo.jpg  

這瓶雙層美髮精華分水油兩層,用法好像卸妝液一樣,使用之前先上下搖匀~

tr.jpg  

 

完全搖匀後就會變淡黃色,我非常喜歡這瓶的氣味,是桃味來的,很香甜!

 

以我頭髮的長度,我會倒出約五元硬幣的份量,雙手搓一搓再塗抹在髮尾,養分便會瞬間滲透髮絲,修護髮尾的損傷同時保濕!

IMG_9661.JPG  

 

IMG_9712_副本.png

IMG_9714_副本.png  

十分適合有染電過的髮質!

 

尤其現在是夏天,如果遇上黏笠的護髮產品就害慘了!Liese的髮型產品都很清爽,完全適合香港濕熱的天氣,讓我們保持完美的髮型!

IMG_9706_副本.pn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