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前5/9出席了DFS呈獻「頭等艙美麗體驗」活動

 

IMG_7254.jpg  

 

同月的21日我也有幸被邀請來到廣東道的T Galleria分享我的美肌心得。

IMG_7243.jpg  

 

當日真的有點緊張,在公開場合作美容的分享真的是第一次,而且T Galleria的人流又很多很熱鬧,面對這麼多觀眾對我來說真是大挑戰!

IMG_7412.jpg  

 

不過我要跟大家分享的美妝和護膚產品都是我的最愛,所以我也很了解它們的好處呢!

Family是當日的司儀。

IMG_7556.jpg  

 

這個就是我平常用的化妝包包,能容納頗多的護膚品和化妝品,帶去旅行就非常好,又時尚!

IMG_7421.jpg  

 

以下這些就是Catherine的心水之選:

IMG_7402.jpg  

 

1. SK-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 (1)

蘊含超過90%獨家天然成分,PITERA 經典中的經典SK-II Facial Treatment

Essence 神仙水,比水份更快滲透至肌膚底層,極易被皮膚吸收,健康飽滿的細胞能加強修復保護作用,全面改善肌膚,肌膚老化自然減慢。

IMG_7445.jpg  

 

2. SK-II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(小紅瓶)(1)

SK-II 皇牌成份PITERA,精華能令毛孔不再明顯,有效撫平細紋,使膚質變得細滑、柔嫩,上妝更容易

3. clarins 纖顏緊緻精華 (2)

4. benefit POREfessional (3)

5.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foundation Sand 36 (4)

IMG_7494.jpg  

 

用後清爽,底妝好透薄

控油程況都好好,持久度也十分高,底妝KEEP到不脫不浮

夏天用都不會溶妝,很適合去旅行時用,可減少補妝的次數

6. shu Uemura 胭脂+眼影 (2)

7. shu Uemura Calligraph:link持久顯色眼線液 (5)

8. Giorgio Armani rouge d'Armani sheers pink 506 (3)

IMG_7546.jpg   

上述的推介全部均可在香港T廣場廣東店有售。

 

 

真的很高興能參與DFS這項盛事,期待下一次T Galleria的活動呢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