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965.PNG  

冬天啦,每次洗完手都乾到不行,一定要keep住塗護手霜!

 

我知道Faith in Face的面膜很受歡迎,原來Faith in Face都有出handcream

 

IMG_2962.JPG  

 

Faith in FaceHAND BUTTER乳木果油含量高達20%,乳木果油易於被人體吸收,能迅間深層滋潤肌膚,是天然的強效滋潤恩物!

 

Hand Butter Fresh Garden藍綠色的鋁質包裝,一支的份量也不少,有50ml,部份品牌的潤手霜在使用多次後,往往因為鋁質包裝受損,因而出現滲漏,而Faith in Face在高級鋁質包裝加添保護層,多番使用後亦不會破損,避免造成浪費和影響産品品質~

 

Hand Butter Fresh Garden潤手霜蘊含洋甘菊花水及瑞士阿爾卑斯山草本提取物,提供豐富水份和營養,讓手部肌膚變得柔軟,潤手霜散發著淡淡香草和花香,給人清新淡雅的感覺!

 

氣味很清新,因為含有乳木果,所以滋潤度不錯,又不會油笠笠!

IMG_2963.JPG IMG_2964.JPG  

 

放在書桌上或者是手袋都very good

 

銷售地點:    萬寧獨家發售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