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dfghjm.jpg  

 

本身我個人對於選有色隱形眼鏡,都是比較偏好深啡色或者是亮黑色,因為我多數化淡妝,所以如果配襯淺色的美瞳就會怪怪的!

 

以前試過戴一些偏淺系的灰色colour con,如果不化妝,就會好奇怪!

 

不過自從遇上了FreshKon大美目每日即棄隱形眼鏡的魅力灰,我就對灰色con改觀了!

SAM_2442.JPG  

 

Freshkon大美目每日即棄隱形眼鏡的注目啡和閃亮黑我一直都有囤貨,覺得戴後眼仔很精靈,特別是當要拍照的時候特別喜歡戴!

SAM_2446.JPG  

Freshkon大美目每日即棄隱形眼鏡鏡片除了採用美國FDA 認可之隱形眼鏡色素外,更貼心加入HA特效保濕因子及UV防紫外線*配方,將鏡片含水量提升至58%,並有效阻隔UVAUVB光線,有助保護女生雙眼

 

魅力灰 Magnetic Grey

SAM_2444.JPG  

 

灰色自然又具型格,加入少少閃粉配冷色系的妝容已能突出眼部輪廓,彰顯自信魅力的一面。

SAM_2449.JPG  

 

隱形鏡片的質地偏厚,不易爛,易戴易除。

afsgdhf.jpg  

這款美瞳是深灰色的,所以大部分的妝容都襯到。和未戴相比,放大效果真的很不錯,戴後雙眼真的很明亮!

 

亮眼小秘訣:在眼底畫上臥蠶,眼仔會更大!

IMG_3159.JPG

 

 

IMG_3160.JPG

 

 

IMG_3161.JPG  

 

    

大眼仔除了啡色和黑色外,魅力灰絕對是一個好選擇!

IMG_3182.JPG IMG_3180.JPG  

 

Merry Christmas!!!

IMG_3188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