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133  

  

早前我向大家介紹過déjàvu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,可看★大眼必備★ Dejavu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

我本身的睫毛都頗長的,但很「dup」,即使夾起了,也很難hold得住,所以我選睫毛液是很講究的!

 

IMG_4141.JPG  

 

déjàvu推出全新升級版睫毛膏系列,全新改良的配方首度添加美容成分,將美容精華加入於睫毛膏的薄膜配方內,一方面修護受損睫毛的角質層,同時展現迷人豐盈的立體睫毛效果。

 

Lash Knockout Volume Mascara

IMG_4134.JPG  

 

超級魅惑迷人濃密型睫毛膏桃紅色的瓶身,十分時尚!

IMG_4210.JPG  

  

眼睛頓時增大1.5

IMG_4208.JPG  

  

 

Fiberwig Extra Long Mascara

IMG_4135.JPG

 

IMG_4215.JPG

  

這枝超級放肆驚艷超長型睫毛膏我很推薦給睫毛不夠長的女生,創造完美「立體假睫毛」效果

IMG_4216.JPG

 

red.jpg

 

Tiny Sniper

 

IMG_4136.JPG

 

 

IMG_4212.JPG  

 

這次讓我最感興趣的可說是這枝超級大眼美人幼小型睫毛液Tiny Sniper,聽說連眼頭、下眼睫毛都可以輕易塗得到!

IMG_4206.JPG  

刷頭小小的,非常精巧,因為手柄夠長和刷頭的角度剛剛好,所以塗得非常得心應手!令眼睛可以完美地放大,精靈百倍!

tiny.jpg  

 

很喜歡這三枝的睫毛液是因為很持久,有眼水也不會溶,keep到一整天!

 

女生可以因應自己的喜好,選擇自己喜歡的睫毛液呢,跟我一起做大眼妹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