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625.jpg

這個夏天,我終於的起心肝,去處理一下前臂的手毛了!

我平常多數用剃刀處理前臂的毛髮,不過缺點是毛髮很快再生,若剃的時候方向不當,會使毛髮埋沒在皮膚裡,令毛髮倒生!

 

於是,我到了Pretty Medical體驗了她們的激光脫毛療程。

 

我是去灣仔分店的,地方很寬敞,有化妝間,浴室間,還有茶和小食供應,環境十分好!

 

換上拖鞋後就填一下form了解我的身體狀況!

 

我這次做的療程是激光脫毛,整個療程是由專業治療師主理,會用到儀器 GentleLase Pro 755nm。皮膚醫學治療總監會解釋有關療程的程序,令我可以更安心!

DSC05616a.jpg

DSC05608.jpg

DSC05619.jpg

755激光波長是最適合亞洲人,激光能量能高效破壞毛囊組織,做到永久脫毛。

DSC05635.jpg

DSC05634.jpg

DSC05632.jpg

這部機的優勢是在發射laser前毫幾秒間噴射-20度霧態冷凍劑,急速冷凍表層肌膚,達至安全無痛!不再需要用傳統方法敷冰或使用冷凍啫喱!

 

治療師先為我刮去前臂的毛髮。

DSC05638.jpg

 

DSC08217.jpg 

 

DSC05640.jpg

然後戴上眼罩就開始了!

DSC05649.jpg

過程完全不覺得熱和痛,更沒有麻痺不適,只有微暖的感覺。

DSC05660.jpg

DSC05650.jpg

DSC05682.jpg

DSC05667.jpg

打完的皮膚容易有少少乾,醫生立即為我塗上7℃法國純天然有機百合萃,為皮膚保濕。

 

DSC05694.jpg

 

只需4-6次就能完成整個永久脫毛療程,很適合我們這些繁忙的都市一族。

重點是安全又可靠!

 

有好消息!憑Catherine的會員NO. T2959 就可以以$428 體驗一大/兩小部位755nm激光脫毛,還可以多獲得一支7℃法國純天然有機百合萃精華呢!

21868319_10156646980364832_1264812533_o.jpg

 

更多資訊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WRAej6LiCE

http://www.prettymedicalpro.com.hk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