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  

 

之前都試過白瓷光感粉底液,妝感效果真的不錯!這次植村秀新出了lightbulb UV白瓷光感粉餅~~

undefined

 

全新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 SPF30PA+++ 5大亮點 :

1.     完美平衡自然白瓷光感與極致遮瑕

2.     專業貼膚配方,造就無粉觸感的極致遮瑕,持久貼服

3.     獨創lightbulb 雙面化妝綿,兩邊物料各具獨特功用:親膚軟綿一面讓您輕易掃上適量粉底,恰到好處地調控底妝厚薄度,令妝容持久貼服;另一面的布質纖维則可輕柔地細緻修磨肌膚,提升底妝光澤度,使其更絲薄更均匀。

4.     SPF 30, PA +++ 防曬保護

5.     16款粉底色調,靈活配合亞洲女性膚色

 

圓型黑色粉盒~~我選擇了比較自然的膚色,764,粉質非常幼細呢!

undefined  

 

undefined  

 

undefined  

 

上次的白瓷光感粉底液有lightbulb海綿,這次的白瓷光感粉餅也配上了雙面化妝綿,有異曲同功之妙!

第一次用有兩種質地的粉樸

 

the lightbulb雙面化妝綿

選用柔軟舒適質料製成親膚觸感,與UV白瓷光感粉餅完美配合,每邊海綿都能更輕易快捷把粉底塗於面上,達至「易推及打亮」的上妝效果。

 

undefined  

 

兩邊質料各具獨特功用:親膚柔軟一面能吸收並釋放適當份量的粉底,輕易於面上推開及能均勻分佈,並恰到好處地調控底妝厚薄度。

 

另一面的絲質纖維則可輕柔地細緻修磨肌膚,提升底妝光澤度,並抹走多餘粉末,提升肌膚自然光彩。

 

照片+2    

 

光澤感底妝完成了!多簡單!

照片+1  

 

一盒粉餅可以完成打亮的步驟真是十分方便,頓時令妝容更立體,帶出街補妝亦非常輕易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