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563.JPG  

現在都不敢胡亂入手防曬,因為我有敏感肌,而且又不知道防曬浸入皮膚的影響,所以在選擇防曬方面我都比較謹慎小心!

早排Catherine參加了全新Curel 輕透清爽防曬系列發佈會,了解一下選擇防曬的心得!

IMG_8548.JPG   

當紫外線入侵肌膚後,便有機會會產生5大光傷害,包括:泛紅、因日曬而乾燥、膚色變黑、產生色斑及皮膚提早老化。

 

全新Curel 輕透清爽防曬系列專為乾燥性敏感肌膚而設,能抵禦因紫外線入侵肌膚而引起的5大光傷害,帶來輕透、清爽、零負擔的防曬體驗!

curel.jpg  

 

Curel 輕透清爽防曬系列含有氧化鋅(Zinc oxide),屬於物理性防曬,當塗抹物理性防曬產品後,肌膚表面會形成一層如鏡子般的薄膜,將紫外線反射出去,全面對抗紫外線;而且性質十分溫和,將敏感度減至最低,為各種皮膚(特別是敏感肌膚)提供防曬保護。

IMG_8561.JPG   

輕透清爽防曬乳液 SPF30 PA++

IMG_8558.JPG  

cats.jpg  

蘊含「羅漢柏精華」,有效穩定肌膚,抗禦因紫外線引起的泛紅

IMG_8573.JPG  

 

輕透清爽防曬面霜 SPF30 PA++

IMG_8555.JPG  

深層滋潤,高效保濕,同時全面保護肌膚,抵抗陽光紫外線

123.jpg  

 

完全不笠、不膩,更沒有過度令皮膚泛白,用作妝前打底十分適合!

 

每款的質地都算清爽,不怕會令皮膚生粒粒了!

 

之後bloggers們還一起DIY「星星燈」,關了燈更漂亮呢,閃閃發光!

anigif.gif  

 

IMG_8592.JPG  

 

如果有敏感肌的朋友叫我推薦防曬,我都會介紹Curel的系列!

 

售賣點         於指定萬寧屈臣氐發售

發售日期            全線產品將於20143月發售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