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497.JPG  

自從由傻瓜機年代進化到數碼相機和智能手機年代後,你有多年沒接觸過晒相這回事?

媽媽很熱愛攝影,當然我就是她的專屬模特兒(因為弟弟不喜歡做她的model)

每次她影完相都會要求晒出來,所以今次她得知我參加了Printic這個活動,她比我還要興奮!

 

IMG_0471.PNG

 

 

IMG_0470_副本.png  

Printic這個app非常方便易用,有款size可選,有邊框沒邊框,加字句不加自句完全自由控制!

sr.jpg  

填寫好地址就可以了,之後會收到確認電郵!

 

一個order最少晒3張,是免運費的!其他網上晒相少則都要晒20~30張,還是沒包郵費的!Printic實在太划算了!

cgcg.jpg  

我記得是星期日晚下單的,星期二早上就收到了,快得實在驚人!

 

我把重要moment都晒了出來!

erh.jpg

 

 

IMG_0500.JPG

 

IMG_0501.JPG

 

IMG_0503.JPG

 

 

IMG_0630.JPG

 

sgd.jpg  

相紙質素很好,色彩鮮明!

那天回家就是看到媽媽反覆看這疊照片,她說看照片幾時都是拿著看比在螢幕上看更有生氣!

IMG_0626.JPG  

現在隨時隨地都可以把回憶晒出來!無論送人或自留記念都咁goo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