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673.JPG  

雖然Catherine很喜歡Summer,但都很怕曬黑的,不過我選防曬是十分嚴謹的,現在都盡量選用物理性防曬!


相信現在很多朋友都清楚何謂化學性防曬和物理防曬!


物理防曬的好處當然就是可反射紫外線,不會被人體吸收,溫和又不刺激!


我的同事們都知道我是甚少帶妝上班的人,但每天都一定要塗防曬!


之前確實有試過一些物理防曬,但缺點是比較油,也會令膚色泛白,令臉色看起來怪怪的!

IMG_0674.JPG  


朋友最近介紹了一支防曬給我,真心覺得很好用,就是SEVE白玫瑰水凝防曬霜 SPF 30 PA+++


SVE推出的白玫瑰水凝防曬霜,選用有機認證優質成份,並為通過「雌激素測試」的防曬產品,不但能高效保濕防曬,同時具備抗老護膚及鎮靜情緒的作用。

IMG_0676.JPG  


一支防曬可以做到高效保濕、防曬、炫亮膚色及抗老化,真的十分吸引!

IMG_0677.JPG  


每次用就按一泵的份量,已經足夠全臉用!

IMG_0678.JPG  


因為含有白玫瑰精油,防曬霜有淡淡清香的玫瑰花味,可舒緩壓力情!

cats.jpg  


乳霜狀的質地,塗後皮膚沒有變得灰白,非常自然,而且還有均勻膚色的效果!

 

 

 IMG_0682.JPG

 

IMG_0702.JPG   

 


最重要是很清爽,基本上不上碎粉也可以,完全可以減少皮膚的負擔!
防曬能力也很好,足夠應付每天日常的活動,沒有曬黑!
小baby也可以用呢,十分安全健康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