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前Catherine參加了Russ Dance Factory Bloggers 舞蹈瘦身工作坊,下班後拖著原本疲倦的身軀到了位於金朝陽中心二期Midtown七樓的Russ Dance Factory,想不到最後是越跳越hyper,越跳越起勁!

 

a

 

 

Russ乃是RDF的靈魂人物, 擁有接近18年的跳舞經驗

 

 

 

RDF環境寬敞,浴室更衣室的格數足夠,有locker提供,令學員都覺得十分自在!

 

舞蹈種類非常多元化,RDFunky, RDFcardiotone, RDFlatinpump, RDFbodygroove, RDFsexy, RDFkpop………

 

學員一定找到適合自己的舞蹈!

 

 

 

RDF亦是香港其中一間首推網上預約系統的舞蹈中心堂,網上book堂和電話book堂,隨時隨地都可以報堂,不用怕什麼電話打不通!

 

 

 

b

 

 

當日幾位老師都為我們示範不同的舞蹈,大家跟著老師手舞足蹈,都玩得很放很高興!個個都跳到汗流浹背!

 

 

 

c

 

 

d

 

e

 

 

跳完有一種很Relax很釋放的感覺,壓力全消,當晚也睡得很好呢!

 

 

f  

 

 

跳舞這種有益健康又充滿樂趣的活動,很適合長期少運動的OL們,可以爆汗消脂,大家一定要多參與啊!

 

 

 

http://www.russdancefactory.com/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ussdancefactoryRDF

 

香港銅鑼灣登龍街一號金朝陽中心二期Midtown七樓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