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ts=h.jpg  

因為我平日上班都不會化全妝,不過每天都定必塗上防曬和碎粉,所以很少動用到卸妝油去卸妝!

大家都知道,塗了防曬都要卸好,尤其很多防曬都防水,因此卸妝水就成了我的好搭檔!

照片 1.JPG  

 

cats=h.jpg  

採用「微粒速效卸妝技術」, 其微粒潔淨配方能高效快速地吸附、包圍並帶走彩妝污垢

照片 2.JPG  

配方蘊含金縷梅萃取、白茶萃取、膠原蛋白,卸妝同時美肌,令肌膚更緊緻亮白,更不含油分、香料及酒精,且通過眼科及皮膚科測試和粉刺測試。

照片 2 (4).JPG

 

照片 3 (3).JPG   

當日活動請了水影畫老師為我們示範水影畫,想不到在水面上也可以畫出這麼漂亮的畫!

no.jpg  

之後請了化妝師Will Or分享化妝和護膚心得,再為我們示範用Biore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替模特兒卸半臉妝,模特兒的妝都卸光了

照片 1 (2).JPG

 

照片 2 (2).JPG  

 

cats.jpg

 

HBJKL.jpg   

現在這枝Biore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成了我的新寵,連防水眼妝都能卸掉,而且不乾,實在太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