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520  

 

IMG_0526.JPG  

早陣子我體驗了一個很特別的激光和彩光療程,我到了位於世紀廣場的Skin Laundry,進行了激光和彩光療程。

 

一走進店子,Skin Laundry的員工用親切的笑容給我打招呼,頓時令我的心情也變好!客人來到第一步是用iPad check-in

 

地方很整潔,木地板白色牆給人很乾淨的感覺!

IMG_0519

 

因為我是第一次來,要填上一些個人資料和健康狀況。

 

另外,員工也會細心向我了解我的狀況是否合適進行療程。

IMG_0518

 

員工之後給我一片潔膚棉,先抹走皮膚上的彩妝或防曬。然後就入房進行療程了!

IMG_0521.JPG  

 

房間也有點像診症室,很有趣呢!

IMG_0525.JPG

 

 

 

IMG_0523.JPG   

為我進行療程的是治療師Carol,激光會打兩次,有一點點溫暖,基本上都是不會有任何痛楚的,途中會嗅到一點點焦味。大約五分鐘就可以進行下一步。

 

進行彩光塗上Aqua gel,彩光只會進行一次。

 

最後敷完保濕面膜就完成了,過程不用太多時間,我覺得非常適合繁忙的打工一族。雖然不用花很多時間,但效果也很好!

15分鐘的療程非常簡單讓您帶著清新動人的肌膚離開。從此無需化妝。

IMG_0531.JPG  

 

離開之前Carol還給我一些Skin Laundry的產品回家用,分別是溫和泡沬潔面液、特級修護保濕霜/SPF35、保濕亮肌面膜和再生逆齡頸胸修護膜。產品是為這個療程而設計的,比較溫和有效不複雜~

 

溫和泡沬潔面液適合敏感性肌膚,蘊含青瓜及洋甘菊萃取物等紓緩成份,減少引起發紅或刺激,同時能徹底潔淨肌膚。

IMG_0870.JPG  

 

特級修護保濕霜是功效顯著的保濕日霜,提供高達 SPF 35 的防曬功效,溫和保濕萃取物, 有效紓緩肌膚和補充水份。

IMG_0872.JPG  

 

我最喜歡是保濕亮肌面膜,敷後面膜會釋放肌膚更新因子,有效保濕、收毛孔和均勻膚色和膚質。

IMG_0871.JPG  

 

IMG_0563.JPG  

 

一星期後可以看到毛孔細緻了很多,肌膚緊緻度提升了,膚色也更見均勻!上妝也更貼服!長時間定期接受 Skin Laundry 療程可顯著改善肌膚的柔滑度、均勻度、膚色、膚質、光澤和潔淨度,同時能收細毛孔、減淡幼紋和皺紋、重拾緊緻的肌膚。

IMG_0585.JPG  

 

現在有優惠送給Catherine的讀者~不要錯過啊

Code: Blogger(Catherine) (valid until 30 June 2016)

10%off discount on products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