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653.JPG  

一向知道植村秀家的化妝油是皇牌,這次卻是我第一次接觸,真是十分期待!

IMG_8654.JPG  

IMG_8655.JPG  

 

植村秀細緻毛孔潔顏油針對黑頭、油光及毛孔粗大問題的潔顏油,特別適合年輕或油性肌膚使用,獨有以油制油的潔顏科技,配合仿如水般清爽、透薄的質感,能有效減少黑頭、油光及粗大毛孔問題。

IMG_8656.JPG  

 

雖然是卸妝油,但質地十分有水感,很稀薄!

IMG_8645.JPG  

 

測試一下卸妝力吧!

這天的妝容!有內外防水眼線,還有貼假睫毛!我要試試不用眼唇卸妝液看看是否卸得乾淨!

IMG_8644.JPG  

 

我這次大約用上2.5植村秀細緻毛孔潔顏油,看看你的妝濃不濃自行調節吧!

 

記得先在乾手乾臉情況用!

IMG_8647.JPG  

先輕輕為全臉打圈,再重點為眼妝地方輕揉!

 

大概揉了一分鐘,可以逐次用少少清水進行乳化!最後用清水洗淨!

IMG_8649.JPG  

真的卸得好乾淨,一次就ko了所有彩妝!

IMG_8651.JPG  

最喜歡是用後不會有眼濛濛的情況,而且肌膚沒有變很油膩,不怕阻塞毛孔,絕對推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