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FullSizeRender  

早前我出席了Sculptra十大銷售醫學美容中心頒獎禮,當日氣氛很熱鬧。

IMG_5075  

 

IMG_5032  

 

IMG_5035  

會場展示了Sculptra的產品,踏入輕熟女階段,膠原自生的能力開始衰退,膠原蛋白便逐漸流失,皮膚組織結構質素也下降。Sculptra塑然雅可促進天然膠原蛋白増生,改善皺紋,令容顏重現年輕。療程效果自然,更不會影響面部表情。Sculptra含有源於植物果酸的PLLA聚左乳酸(poly-L-lactic acid),早已被廣泛應用於醫療用品超過30年,Sculptra是全球唯一獲美國FDA認可的PLLA聚左乳酸醫學美容品牌。所以大家可以很放心!

IMG_5038   

現場有影相機,有很多props可以用啊!

oLiBBWJy-U2mK_feJD6olg 

我還參加了乾花蠟燭工作坊,現場有導師指導,做了很美的乾花蠟燭!

IMG_5036   

現場竟然有夾公仔機?啊!原來裡面是獎品來的,很有趣的樣子!

IMG_5073   

好!夾禮物要出手了yeah!一撃即中!我得到了1000大元的護膚品啊,好開心呢!

 

然後,女人要靠自肌環節要開始了,大會司儀先簡介Sculptra「女人要靠自肌」的宣傳企劃,再請這次的活動嘉賓阿Yu趙頌茹和Bernice廖碧兒。她們的自信是由內散發出來的。

IMG_5059  

Bernice離開舊公司,成立了自己的公司,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,更加成為了釀酒品酒師,每一步都實踐了「女人要靠自己」的原則。

Yu則表示要不斷的為自己增值,務求達致工作和家庭平衡,亦不忘保養,所以選擇了自然、安全的Sculptra療程,把自己保持最好的狀態,勉勵一眾女士要努力靠自肌及積極向上。

兩位都十分值得我們學習。

我也十分認同現今女性要“靠自己”,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,走自己喜歡走的路!我自己會選擇繼續學習,希望知識和姿色並重。

 

IMG_5067  

 

IMG_5072   

最後一個環節是Sculptra十大銷售醫學美容中心,這些都是安全又值得信賴的公司,阿Yu和擔任頒獎嘉賓,最後眾人一同於台上進行簡單而隆重的祝酒儀式,祝賀各得獎的醫學美容中心及活動順利圓滿結束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